UI视觉与情感交互(2024年秋)
刘荣
目录
暂无搜索结果
1 模块1 理实一体的课程导学
1.1 『课程概述』
2 模块2 虚实有度的视觉要素
2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保持“视觉均衡,错落有致”?
2.2 『学习任务』详解UI设计
2.3 『学习任务』巧用文图层级
2.4 『学习任务』玩转配色技巧
2.5 『学习任务』妙构界面布局
2.6 『实训演练』
2.7 『设计拓展』
2.8 『有声书屋』
2.9 『文创空间』
2.10 『科艺融合』
2.11 『模块测试』
3 模块3 以小见大的界面图标
3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做到“图标一致,配比合适”?
3.2 『学习任务』拆解图标的组合类型
3.3 『学习任务』探寻图标的风格印记
3.4 『学习任务』稿定图标的设计法则
3.5 『实训演练』
3.6 『设计拓展』
3.7 『有声书屋』
3.8 『以赛促学』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——图标设计
3.9 『文创空间』
3.10 『科艺融合』
3.11 『模块测试』
4 模块4 百花齐放的组件系统
4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实现“组件成库,和而不同”?
4.2 『学习任务』分栏与分区:杂而不乱
4.3 『学习任务』导航与卡片:细而不腻
4.4 『学习任务』按钮与滑块:小而不简
4.5 『实训演练』
4.6 『设计拓展』
4.7 『有声书屋』
4.8 『文创空间』
4.9 『科艺融合』
4.10 『模块测试』
5 模块5 包罗万象的界面设计
5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展现“作品有料,大放异彩”?
5.2 『学习任务』出其不意之启动与闪屏
5.3 『学习任务』一目了然之登录与注册
5.4 『学习任务』引人入胜之首页和活动
5.5 『学习任务』千人千面之个人中心页
5.6 『实训演练』
5.7 『设计拓展』
5.8 『有声书屋』
5.9 『以赛促学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——界面设计
5.10 『文创空间』
5.11 『科艺融合』
5.12 『模块测试』
6 模块6 动静相宜的微交互设计
6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演绎“静中有动,动中有静”?
6.2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图标状态动效
6.3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文字转换动效
6.4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按钮点击动效
6.5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进度加载动效
6.6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刷新等待动效
6.7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展开折叠动效
6.8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滑动查看动效
6.9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页面转场动效
6.10 『设计拓展』
6.11 『有声书屋』
6.12 『以赛促学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——GIF动图
6.13 『文创空间』
6.14 『模块测试』
7 模块7 身临其境的互动设计
7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打造“互动叙事,品牌出圈”?
7.2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H5游戏
7.3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H5广告
7.4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H5长图
7.5 『设计拓展』
7.6 『有声书屋』
7.7 『以赛促学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——H5互动广告
7.8 『以赛促学』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——互动类
7.9 『文创空间』
8 模块8 攻心为上的情感化设计
8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彰显“疫情传情,用心暖心”?
8.2 『趣味互动』用缺省页化解负面情绪
8.3 『趣味互动』用弹出框引发情感共鸣
8.4 『趣味互动』用IP形象增强品牌活力
8.5 『趣味互动』用文图色营造节日氛围
8.6 『设计拓展』
8.7 『文创空间』
9 模块9 领异标新的数字文创
9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探索“文化领航,科技赋能”?
9.2 『项目任务』非遗文创
9.3 『项目任务』博物馆文创
9.4 『项目任务』数字化展示
9.5 『设计拓展』
9.6 『文创空间』
『以赛促学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——界面设计
上一节
下一节
选择班级
确定
取消
图片预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