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
  • 1 模块1  理实一体的课程导学
    • 1.1 『课程概述』
  • 2 模块2  虚实有度的视觉要素
    • 2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保持“视觉均衡,错落有致”?
    • 2.2 『学习任务』详解UI设计
    • 2.3 『学习任务』巧用文图层级
    • 2.4 『学习任务』玩转配色技巧
    • 2.5 『学习任务』妙构界面布局
    • 2.6 『实训演练』
    • 2.7 『设计拓展』
    • 2.8 『有声书屋』
    • 2.9 『文创空间』
    • 2.10 『科艺融合』
    • 2.11 『模块测试』
  • 3 模块3  以小见大的界面图标
    • 3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做到“图标一致,配比合适”?
    • 3.2 『学习任务』拆解图标的组合类型
    • 3.3 『学习任务』探寻图标的风格印记
    • 3.4 『学习任务』稿定图标的设计法则
    • 3.5 『实训演练』
    • 3.6 『设计拓展』
    • 3.7 『有声书屋』
    • 3.8 『以赛促学』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——图标设计
    • 3.9 『文创空间』
    • 3.10 『科艺融合』
    • 3.11 『模块测试』
  • 4 模块4  百花齐放的组件系统
    • 4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实现“组件成库,和而不同”?
    • 4.2 『学习任务』分栏与分区:杂而不乱
    • 4.3 『学习任务』导航与卡片:细而不腻
    • 4.4 『学习任务』按钮与滑块:小而不简
    • 4.5 『实训演练』
    • 4.6 『设计拓展』
    • 4.7 『有声书屋』
    • 4.8 『文创空间』
    • 4.9 『科艺融合』
    • 4.10 『模块测试』
  • 5 模块5 包罗万象的界面设计
    • 5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展现“作品有料,大放异彩”?
    • 5.2 『学习任务』出其不意之启动与闪屏
    • 5.3 『学习任务』一目了然之登录与注册
    • 5.4 『学习任务』引人入胜之首页和活动
    • 5.5 『学习任务』千人千面之个人中心页
    • 5.6 『实训演练』
    • 5.7 『设计拓展』
    • 5.8 『有声书屋』
    • 5.9 『以赛促学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——界面设计
    • 5.10 『文创空间』
    • 5.11 『科艺融合』
    • 5.12 『模块测试』
  • 6 模块6  攻心为上的情感化设计
    • 6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彰显“以情传情,用心暖心”?
    • 6.2 『学习任务』用缺省页化解负面情绪
    • 6.3 『学习任务』用弹出框引发情感共鸣
    • 6.4 『学习任务』用IP形象增强品牌活力
    • 6.5 『学习任务』用文图色营造节日氛围
    • 6.6 『实训演练』
    • 6.7 『设计拓展』
    • 6.8 『有声书屋』
    • 6.9 『文创空间』
    • 6.10 『科艺融合』
    • 6.11 『模块测试』
  • 7 模块7 动静相宜的微交互设计
    • 7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演绎“静中有动,动中有静”?
    • 7.2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图标状态动效
    • 7.3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文字转换动效
    • 7.4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按钮点击动效
    • 7.5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进度加载动效
    • 7.6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刷新等待动效
    • 7.7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展开折叠动效
    • 7.8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滑动查看动效
    • 7.9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页面转场动效
    • 7.10 『设计拓展』
    • 7.11 『有声书屋』
    • 7.12 『以赛促学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——GIF动图
    • 7.13 『文创空间』
    • 7.14 『模块测试』
  • 8 模块8  身临其境的互动设计
    • 8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打造“互动叙事,品牌出圈”?
    • 8.2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H5游戏
    • 8.3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H5广告
    • 8.4 『实训演练』制作H5长图
    • 8.5 『设计拓展』
    • 8.6 『有声书屋』
    • 8.7 『以赛促学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——H5互动广告
    • 8.8 『以赛促学』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——互动类
    • 8.9 『文创空间』
    • 8.10 『模块测试』
  • 9 模块9 领异标新的指尖文创
    • 9.1 『模块导学』如何探索“文化领航,科技赋能”?
    • 9.2 『项目任务』“乐玩非遗”APP设计
    • 9.3 『项目任务』常德博物馆APP设计
    • 9.4 『项目任务』常德野生动物园小程序设计
    • 9.5 『设计拓展』
    • 9.6 『以赛促学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——UI设计
    • 9.7 『文创空间』
    • 9.8 『模块测试』
『文创空间』